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连接不到svn服务器,出现 200 OK,咋办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5-27 10:34


通过浏览器可以登录,并能打开,但通过 ankhSVN 就连接不上,出现200 OK,如图。

该问题实在不知道选啥类别

远古人的主页 远古人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00
提问于:2011-05-26 16:4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地址写全,加上目录名

慧☆星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533 | 2011-05-27 08:58
其他回答(1)
0

也许是你的本地配置出问题的,客服端这边。可能是意外关机引起的,建议你恢复一次系统。

☆用心生活☆ | 园豆:310 (菜鸟二级) | 2011-05-26 17:1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