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引用了URLRewriter.dll怎么无法配置RewriterConfig节点?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5-29 09:14

引用了URLRewriter.dll怎么无法配置RewriterConfig节点??没有RewriterConfig节点

yxf2011的主页 yxf2011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1-05-26 22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手动添加个啊

收获园豆:10
慧☆星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555 | 2011-05-27 09:08
其他回答(1)
0

<configSections>

  ....

<section name="RewriterConfig" type="URLRewriter.Config.RewriterConfigSerializerSectionHandler, URLRewriter" />
</configSections>

loongchao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3-01-24 10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