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记录系统错误日志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6-11 09:06

给Windows Serivce 记录程序执行过程的一些错误,分析,我采用的办法是记录xml,已方便分析,但是也出现了一些写入xml的时候出现的一些错误,错误请问有什么更好的办法吗?

sixserve的主页 sixserv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1
提问于:2011-05-27 09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试过log4net吗?

收获园豆:10
邀月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5475 | 2011-05-27 10:46
就是配置起来太麻烦了
sixserve | 园豆:21 (初学一级) | 2011-05-27 10:47
其他回答(1)
0

什么错误

慧☆星 | 园豆:5561 (大侠五级) | 2011-05-27 10:10
比如程序异常之类的
支持(0) 反对(0) sixserve | 园豆:21 (初学一级) | 2011-05-27 10:11
那就简单的写入文件就ok了
支持(0) 反对(0) 慧☆星 | 园豆:5561 (大侠五级) | 2011-05-31 09:1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