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powerdesigner 中 生成sqlite的数据库脚本,要求实现自增列。可是找不到设置自增列的地方。

0
悬赏园豆:30 [待解决问题]

此问题已在asp.net专题提出了,怕提错了地方,效果达不到。所在又在这提一下。忘见谅! 我参照下面这篇http://hi.baidu.com/derris/blog/item/a23688640a5b02e5f6365460.html 通过Powerdesigner生成sqlite的数据库脚本,sqliete的驱动也下载了。一步一步都很好。就是在生成自增列的时候出现了问题。点击主键列的时候并不像生成sqlserver模型那样,在最下脚有一个identity的选择框.这样可以设置自增。 请问。大家有没有做过。谢谢!

litte monkey的主页 litte monke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5
提问于:2011-05-27 14:24
< >
分享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