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 页面焦点锁定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6-13 19:58

小弟目前在做在线考试系统,在考试页面考试的时候,不允许或限制2次内,当考生不正当离开考试页面时,会提示正在考试,不能离开此页面

麻烦各位高人,这个效果怎么实现,使用javascrpt还是什么

烟霞的主页 烟霞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6
提问于:2011-05-27 15:5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简单的可以实现,比如用JS来监听页面的close事件,但是如果关机或者结束进程,这是无法监听到的,或者你做个C/S版的,把b/s整合进去就可以更灵活的控制了。

收获园豆:10
Asta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0805 | 2011-05-28 11:38
那你说的“用JS来监听页面的close事件”是怎么一个实现法呢,麻烦给我说一下
烟霞 | 园豆:166 (初学一级) | 2011-05-28 11:42
@
烟霞:http://www.cnblogs.com/yiki/archive/2007/07/09/810966.html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1-05-28 19:29
其他回答(1)
0

页面关闭事件就可以做到

niugm | 园豆:1685 (小虾三级) | 2011-05-29 11:1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