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想学.NET网络编程,各位大虾有什么好书推荐一下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9-08 22:36
<P>如题,最好是C#的。</P>
工本的主页 工本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0
提问于:2008-08-25 09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要想看面向对象的思想的话,AnyTao的《你必须知道的.NET》是不错的选择。
是谁啊?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39 | 2008-08-27 08:44
其他回答(5)
0
C# 高级编程第四版,是基础
绝版色狼 | 园豆:315 (菜鸟二级) | 2008-08-25 09:31
0
C# 高级编程第四版 这是本好书,但个人感觉不适合入门 感觉它有点像字典一样。太大了,建议找本C#入门类的, 找本清华出版的,价钱不要太贵的。 因为很快你就会不在需要它了,它指是为你带路的。 C#入门后再去看这个厚的,应该会好点。 还有要多写代码,不能纸上谈兵啊。
一杰 | 园豆:790 (小虾三级) | 2008-08-25 10:52
0
有基础了,推荐《C#网络编程》。个人认为挺好。如果有需要,我可以发给你。 我的邮箱: hackenliu2007@126.com
hackenliu | 园豆:600 (小虾三级) | 2008-08-25 12:37
0
别找书了,找人吧
lexus | 园豆:0 (初学一级) | 2008-08-25 12:54
0
看webcast的视频教程应该是最开始的入门方法 http://www.msdnwebcast.com/webcasts/categories.aspx/cseries.html 愿我的建议能给你帮助:)
zjy | 园豆:3194 (老鸟四级) | 2008-08-26 10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