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electCommand的 
表示什么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8-31 10:30
<P>asp:SqlDataSource ID="SqlDataSource1" runat="server"<BR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SelectCommand="select&nbsp; DEPTNAME &amp;#13;&amp;#10;</P> <P>&nbsp;&amp;#13;&amp;#10;表示什么意思</P> <P>&nbsp;</P>
999999999999999的主页 999999999999999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08-08-25 09:3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这儿是回车换行的意思,selectCommand的属性是一个sql语句,给这个属性赋值时需要是一个字符串,但是在aspx页面上给一个字符串赋值时不能直接敲回车换行,所以就有了&amp;#10;&amp;#13;这样的字符串,在将这个字符串传递给sql server时会将&amp;#13;&amp;#10;之类的字符转换成真正的回车换行。
玉开 | 大侠五级 |园豆:8822 | 2008-08-26 08:45
其他回答(4)
0
回车换行?
丁学 | 园豆:18530 (专家六级) | 2008-08-25 09:57
0
建议你到,页面里的数据源控件处看下,配置。
一杰 | 园豆:790 (小虾三级) | 2008-08-25 10:27
0
&#13;&#10;是两个转义,应该是HTML中的回车换行,跟SelectCommand无关。
TerryLee | 园豆:3300 (老鸟四级) | 2008-08-25 11:13
0
<?php
$doc = str_replace(chr(13), '', file_get_contents($file));
qp($doc);
?>
王一丁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2-10-22 12:1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