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在controller怎么以编程方式加载用户控件?

1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6-19 15:44

ASP.NET MVC:

为生成静态页面,需要调用公共部分控件内容,请问如何在controller怎么以编程方式加载用户控件?

bill.yang的主页 bill.ya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7
提问于:2011-05-28 18:1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@Html.Partial or @Html.RenderPartial就是干这个用的啊,用来调用user control的

收获园豆:50
Vincent Yang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73 | 2011-05-30 20:14
其他回答(1)
0

去学学HTMLHelper这个类

火车叨位去丶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1-06-02 17:0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