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实现自动更新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6-02 11:41

webClient无法实现远程连接中的复制文件,我想在远程服务端复制文件到本地。

要用什么方法.各位能给我解答么?

或者各位大大有什么好方法,也可以告诉小弟.?(最好有源代码)

谢谢了!

问题补充:

我用Windows 窗体写

高飞小菜鸟的主页 高飞小菜鸟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0
提问于:2011-05-29 18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20
邀月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5475 | 2011-05-30 22:14
感谢高人提供网址....
不过有无中文版的啊!
高飞小菜鸟 | 园豆:150 (初学一级) | 2011-05-31 09:01
其他回答(4)
0

我有源代码,如有需要请联系,不过 需要RMB. QQ:358451895

收获园豆:5
dpsm | 园豆:160 (初学一级) | 2011-05-29 18:25
(⊙o⊙)…
支持(0) 反对(0) 高飞小菜鸟 | 园豆:150 (初学一级) | 2011-05-29 18:34
0

clickone 是否适用?

收获园豆:5
死白的man | 园豆:2135 (老鸟四级) | 2011-05-29 20:50
0

ftp比较简单吧

收获园豆:10
慧☆星 | 园豆:5561 (大侠五级) | 2011-05-30 09:48
哦,我试试!
支持(0) 反对(0) 高飞小菜鸟 | 园豆:150 (初学一级) | 2011-05-30 16:22
0

UDP更简单,转换成二进制传输就行了。

收获园豆:10
白菜-00 | 园豆:215 (菜鸟二级) | 2011-05-30 15:06
噢..... 我也试试!
支持(0) 反对(0) 高飞小菜鸟 | 园豆:150 (初学一级) | 2011-05-30 16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