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Google AdSense叫我确认博客园的所有权,怎么办?

0
悬赏园豆:20 [待解决问题]

您好!

感谢您关注 Google AdSense。很遗憾,在审核您的申请后,我们发现目前无法批准您加入 AdSense。

具体原因如下所述。

问题:

- Google AdSense Support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更多详情:

域名所有权:我们在审核了您的申请,并肯定您网站的质量,在批准您的申请之前,我们需要进一步确认您对该网站 www.cnblogs.com/ 的所有权。

所以烦请您在您的网站 www.cnblogs.com/ 的根目录下创建一个网页 www.cnblogs.com//adsense.txt,并粘贴“本人 ** 声明确认我对本网站的所有权,同时确认本网站遵守 Google AdSense 计划政策和条款。********* ”至该页面,然后以该网页www.cnblogs.com//adsense.txt 作为申请的"网站网址"重新提交申请。我们会第一时间核实您的申请,确保您早日加入AdSense。请注意,回复此邮件是无效的,您只需按照上文提供的步骤重新申请即可。

我们期待您早日加入AdSense,成为我们的发布商合作伙伴!

这咋办啊?

风疑的主页 风疑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5
提问于:2011-05-30 13:37
< >
分享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