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新建了一个WebApplication有点问题想问一下。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9-28 08:30

在WebApplication下新建了App_Code 文件夹下Class无法访问啊??

问题补充:

另外还有一点就是新建WEBSITE和新建一个WebApplication有什么区别?

yxf2011的主页 yxf2011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1-05-30 14:2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看看你的namespace一下 类不能访问可能和它有关

还有一种可能行就是你的AppCode下的类是否设置成了public

收获园豆:5
蛋蛋别 | 初学一级 |园豆:85 | 2011-05-30 14:35
namespace一致,class都设置为Public了,是不是App_Code文件夹在WebApplication项目中取消了
yxf2011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1-05-30 15:14
其他回答(1)
0

一个是网站项目,一个是应用程序,一般来说,应用程序是做大型网站的,而网站项目是小练习用的,他对于团队维护来说,不是太好!

rains | 园豆:860 (小虾三级) | 2011-05-30 15:02
这两个项目在性能上有区别吗
支持(0) 反对(0) yxf2011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1-05-30 15:16
http://www.cnblogs.com/lengjunming/archive/2011/02/15/1955504.html
给你这个链接上面有解释
支持(0) 反对(0) rains | 园豆:860 (小虾三级) | 2011-05-30 15:1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