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一个关于正则问题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6-24 13:11

初学正则不太会请教问题:

要实现的效果为可以匹配/page或者/page.aspx或者/page.html

的正则表达式

谢谢!

ShepherlDeng的主页 ShepherlDe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0
提问于:2011-05-31 10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string pattern = @"^/page(\.html|\.aspx){0,1}$";

Regex r = new Regex(pattern);

Console.WriteLine(r.IsMatch("/page"));

Console.WriteLine(r.IsMatch("/page.aspx"));

Console.WriteLine(r.IsMatch("/page.html"));

收获园豆:5
wang_yb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277 | 2011-05-31 11:37
其他回答(1)
0

vs有自带的正则,可以用用

杀 手 | 园豆:213 (菜鸟二级) | 2011-05-31 15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