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一个form 在不实例化情况下,要如何获得这个form的控件树结构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0-17 09:41

请问个问题:一个form 在不实例化情况下,要如何获得这个form的控件树结构

由于不同的form实例化需要的参数,参差不齐。想通过Type 获取此form的 各各控件 的嵌套树结构。

要怎么做?

喃易的主页 喃易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0
提问于:2011-05-31 14:4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反射,获取它的类型详细信息,一切OK!

收获园豆:10
刘少侠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90 | 2011-08-19 17:20
其他回答(4)
0

用static

收获园豆:10
杀 手 | 园豆:213 (菜鸟二级) | 2011-05-31 15:11
不太明白...可不可以详细点?
支持(0) 反对(0) 喃易 | 园豆:150 (初学一级) | 2011-05-31 15:17
0

这个行不通的

收获园豆:10
Kain | 园豆:445 (菜鸟二级) | 2011-06-01 20:19
0

不可以的,即使是静态,也是有实例的。

收获园豆:10
归真 | 园豆:605 (小虾三级) | 2011-07-30 15:54
0

反射..

收获园豆:10
暗夜之殇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1-10-10 00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