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在windows系统中如何监听文件被打开的事件(C#)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6-13 16:22

比如一个文本文档被打开,然后关闭,我如何监听到这两个事件

Transformers的主页 Transformers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0
提问于:2011-06-01 10:3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-2
收获园豆:100
Jerry Chou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642 | 2011-06-01 12:52
其他回答(4)
0

这个不一定是个事件吧,可以写成一个判断试试,如果打开,把这个文件绝对路径标志为True,关闭后把绝对路径解除标志

梅莲芳 | 园豆:669 (小虾三级) | 2011-06-03 10:28
呵呵,可能你还没理解对
支持(0) 反对(0) Transformers | 园豆:100 (初学一级) | 2011-06-03 16:19
0

可以用FileSystemWatch来监听文件

王元勋 | 园豆:413 (菜鸟二级) | 2011-06-07 16:55

这个就差打开监听的事件,苦恼中

支持(0) 反对(0) !天天_学习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20-03-19 15:29
0

你好,请问你是怎么解决的,能告诉我一下吗?@Transformers

!天天_学习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20-03-19 16:10
0

我也遇到这个问题了,大佬可以交流下吗

豁达而浮生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20-07-17 17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