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求高手指点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8-19 10:19

求高手指点一跳明路。    c#,.net该怎么发展呢,着力学习什么技术呢,请教各位大大!迷茫中..

不清白的主页 不清白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0
提问于:2011-06-01 11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几点建议:

1.明确你的发展方向:技术、业务

2.每一们技术都有其优点,有存在的价值。关键是你在做哪个行业的开发,哪一种技术适合该行业的开发

3.技术不要 求多,而在于精。当求职时可以在简历上注明“精通某某技术”

收获园豆:12
老虞 | 初学一级 |园豆:99 | 2011-06-01 13:45
其他回答(10)
0

学就好

pstune | 园豆:239 (菜鸟二级) | 2011-06-01 11:49
0

    这个取决于你想主要做什么开发,b/s or c/s, 我个人建议你可以学习以下(目前或不久会比较流行的)技术: wpf, .net MVC, winForm,而像NoSQl等与编程语音无关的,可以多了解学习下

一码物联 | 园豆:154 (初学一级) | 2011-06-01 12:46
0

先了解技术的应用 然后根据需求去学习

收获园豆:10
慧☆星 | 园豆:5533 (大侠五级) | 2011-06-02 09:20
0

C#,.net 只是一门开发语言,无论哪一门语言,学精通了,都有很大的前景,C#也就是最近几年才疯狂的使用起来,给我们开发者带来了太多的好处,面向对象以及它的三大特性,封装、继承、多态,在平常应用是非常多,故此,可以选择C#去学习,没有着力学习什么,一切都得学,然后再结合现在新兴的Android开发技术,在以后会有很大的发展潜力!加油

Ruiky | 园豆:241 (菜鸟二级) | 2011-06-02 10:00
0

.net 还是c#先学好,js那种语言都用的到,也必须学  还有就是asp.net  这3个语言写好来了,到实际工作中再接触接触其他语言,程序员这条路应该走的比较顺了

.豆包 | 园豆:235 (菜鸟二级) | 2011-06-02 15:22
0

朋友!先把ADO.NET搞会在说吧,其他的现学现用,ADO.NET 是最基础的东西

勇敢的星星 | 园豆:237 (菜鸟二级) | 2011-06-02 15:57
0

汗,如果你的C#和ADO.NET比较精通的话,asp.net学习起来很容易的。

收获园豆:78
网络技术爱好者 | 园豆:398 (菜鸟二级) | 2011-06-04 14:54
0

一定把基础学习好。其它就是在基础上的一些巧妙组合

TFS | 园豆:89 (初学一级) | 2011-06-07 16:46
0

我感觉你一开始就把ado.net给学好,这些都是基础,不管你以后是做b/s程序还是c/s程序都用,在个看你自己喜欢什么开发了(b/s c/s) 然后再着重学习

王元勋 | 园豆:413 (菜鸟二级) | 2011-06-07 16:52
0

把基础搞好了学什么都很容易

西安-DB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1-06-11 08:41
不然你学习wp7开发吧。从linq 2sql 和 银光 开始,,当然前提是你有基础
支持(0) 反对(0) 西安-DB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1-06-16 14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