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时间充足,不知道学点什么新技术?含金量高点的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6-09 17:50

时间充足,不知道学点什么新技术?含金量高点的

uglydog的主页 uglydo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
提问于:2011-06-01 12:2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linux。

收获园豆:10
沉默的糕点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786 | 2011-06-01 15:41
其他回答(3)
0

iphone开发

猫之良品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11-06-01 16:25
0

Android

Ruiky | 园豆:241 (菜鸟二级) | 2011-06-02 09:52
0

linux+1

博大精深 到处有用

如果想直接转化成额外收入的话 现在就上iphone或者android吧

Freelopp | 园豆:215 (菜鸟二级) | 2011-06-03 10:2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