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禁用浏览器的刷新键

1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6-02 12:57

F5刷新的已经禁止了,想让浏览器的手动刷新键彻底失效

即让这个键不再起作用!

MicroMean的主页 MicroMea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8
提问于:2011-06-01 15:3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-1

1.在刷新前提示

window.onbeforeunload=function(){   window.event.returnValue='确认真的要刷新?'   }

收获园豆:10
Michelle 米雪儿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9 | 2011-06-02 10:07
其他回答(1)
0

搞个系统钩子截获键盘消息,然后处理

收获园豆:10
2012 | 园豆:21007 (高人七级) | 2011-06-02 08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