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外包值什么价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9-16 13:00
<P>外包一个页面和网站LOGO的设计,知道的朋友给个参考的报价吧!</P> <P>&nbsp;页面的功能和交互不考虑,只要布局和配色,LOGO就需要废细胞来创意了。</P> <P>&nbsp;请有经验的朋友帮帮,不了解行情。</P>
xiaohc的主页 xiaohc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3
提问于:2008-08-25 13:5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MS这个不同的地区有不同的价吧,页面的大小以及布局的复杂程度估计也得考虑……
TerryLee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300 | 2008-08-25 14:00
其他回答(5)
0
你可以到个大网站制作的站点看下就清楚了,他们报的有点高,你可以降一点就可以了
一杰 | 园豆:790 (小虾三级) | 2008-08-25 14:01
0
应该根据当地的物价来定吧,呵呵
有所为,有所不为 | 园豆:1200 (小虾三级) | 2008-08-25 14:02
0
一个Logo设计1k 一个页面3k。 你要4k。
roboth | 园豆:28 (初学一级) | 2008-08-25 14:18
0
我800给人做过,还包括后台!!(当然,是非常简单的那种) 一般来说,LOGO 0.5-1K,网站的页面设计4k左右(首页,栏目页,详细页,其他页一两个),当然出的钱越多,设计得也就越好,几十万的也有。 人家价格出得越低说明质量越不咋地,嘿嘿,我就是这么干的。。。
奇军 | 园豆:265 (菜鸟二级) | 2008-08-25 21:42
0
看在什么地方,如:你在上海,北京就要1K,你在苏州就要800,你在重庆就要500 页面设计要考虑整体,如果整体网站都是你做的话,那就看那个网站规模.
zjy | 园豆:3194 (老鸟四级) | 2008-08-26 10:5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