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如何让自定义控件悬浮?

0
悬赏园豆:40 [已关闭问题] 关闭于 2012-02-15 16:15

我做了一个用户控件,当一个文本框输入数据时,我自动到数据库里面去查询数据并显示在我用户控件上,但是如何让我控件动态加载后悬浮在文本框的下面? 另外,如何判断当鼠标离开文本框和我的控件时,我的控件自动消失? 请大家帮帮忙!!

 在C# WinForm中!!

Michelle 米雪儿的主页 Michelle 米雪儿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9
提问于:2011-06-01 17:38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1)
0

在文本框的属性设置的杂项里面有三个选项,AutoCompeletMode为SuggestAppend,AutoCompeteSource为CustomSource,在后台声明一个AutoCompleteStringCollection实例,把数据集加到这个实例中,然后用这个是劣对文本框的AutoCompleteCustomSource属性赋值,不过这个方式会比较慢,每次文本控件内容改变时就到数据库里去查,建议做个多线程的,查数据的过程到后台完成。

kksky,如果你曾懂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11-06-02 09:0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