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谁有可以自定义增加人员数据字段的相关项目啊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6-16 16:50

  • 可以自定义增加人员数据字段,如:姓名、工号、邮件、电话等信息,要求字段属性可以选择为文本、数字、单项选择、多项选择、日期等属性;
  • 可以为每个字段定义不同人员的读写权限,包括:不可读、只读、编辑、删除等; 
  • 1. 用户有权限设置,例如:
    a) A用户可以读取1, 2, 3,4字段,编辑1和3字段;
    b) B用户可以读取1,5,7,8字段,编辑5,7,8字段;
    c) C用户可以读取和编辑6,9字段。。。
    2. 用户读取人员信息时可以读取的是有权修改的字段;编辑人员信息时,可以打开、修改和保存的是该用户有权修改的字段。

  • 一直在冬眠的主页 一直在冬眠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0
    提问于:2011-06-01 17:49
    < >
    分享
    最佳答案
    0

    你这是两个问题,第一个动态绑定字段,第二个权限控制

    对于第一个问题,很简单,一张表,ID,类型,标题,是否只读,等

    比如一条数据为:1,TextBox,学号,否

    读到这条数据则创建一个TextBox对象,然后设置对应属性,Controls.add将该TextBox添加入窗体即可,注意计算位置

    第二个问题就少许有点棘手,我给你的建议是:建立一个角色-字段关联表,结构大体为:角色id,字段id,在打开窗体时查询当前登录的用户的角色,对于那些字段是可以修改的(就是表里有数据,没有认为是无权限修改)

    勉强能够实现吧~~够用就好了,要是想做的通用,那就复杂了。。。。

    收获园豆:40
   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9 | 2011-06-02 14:04
    谢谢
    一直在冬眠 | 园豆:0 (初学一级) | 2011-06-14 13:52
    谢谢
    一直在冬眠 | 园豆:0 (初学一级) | 2011-06-16 16:48
    其他回答(2)
    0

    加一张表,四个字段:用户Id,表名,有权限的字段,权限类型(查看,编辑)

     

    我想你直接用sharepoint算了,那个控制的很好,可以解决很多问题。

    收获园豆:40
    Virus-BeautyCode | 园豆:1619 (小虾三级) | 2011-06-08 13:35
    sharepoint有自定义子段得功能吗 是个控件吗 没用过
    支持(0) 反对(0) 一直在冬眠 | 园豆:0 (初学一级) | 2011-06-14 13:52
    你能教教我怎么用吗
    支持(0) 反对(0) 一直在冬眠 | 园豆:0 (初学一级) | 2011-06-14 13:57
    教你,不太可能了,我也一年半没有用了。 最好的办法是找本教程,找个机器安装一下,然后用一用,感受一下。 很好很强大。
    支持(0) 反对(0) Virus-BeautyCode | 园豆:1619 (小虾三级) | 2011-06-15 12:06
    0

    人员{[字段1],[字段2]....}

    一个字段表的记录记录了这个字段的属性及所属的人员

    字段一表示对应字段表的ID

    收获园豆:20
    【秦时明月】 | 园豆:851 (小虾三级) | 2011-06-15 11:11
    清除回答草稿
    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