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 多线程收 发 邮件的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5-02 11:10

C# 多线程收 发 邮件,我现在用单线程 已经实现。

为了学习 多线程 我想用多个线程 ,让 读取邮件 发送邮件 并发进行。

业务:从表A里 读出 pop3地址,用户名 口令,到对应的服务器上读取邮件 存入表B

从表A里 读出 smtp地址,用户名 口令,把表C中的 邮件 发出。

谁能给个思路吗?或者 能提供类似的代码 以供参考。谢谢

没有园豆了,大家谅解

weblogical的主页 weblogical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1-06-01 18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收发邮件多线与单线差不多,处理好数据同步即可.

从效率来看,如果对同一个网站收发,多线意义不大.

奖励园豆:5
醉卧天南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69 | 2011-06-21 11:59
其他回答(1)
0

你可以去了解一下MSMQ相关的一些内容。

Kain | 园豆:445 (菜鸟二级) | 2011-06-01 20:21
MSMQ 需要在电脑上装组件,我想client不会同意
支持(0) 反对(0) weblogical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1-06-02 12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