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代码求解释,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1-06 23:15

#include <stdlib.h>
#define MAX 5000
int flag[MAX];

int main(int argc,char *argv[])
{
int T,n,i,j;
flag[1]=0;
for(i=2;i<MAX;i++)//当i=2
flag[i]=1;
for(i=2;i<=250000;i++)
{

j=i+i;
while(j<MAX)
{
flag[j]=flag[j]+i;
j=j+i;
}
}
scanf("%d",&T);
while(T--)
{
scanf("%d",&n);
printf("%d\n",flag[n]);
}
}

问题补充:

我懂了,6的因子有1,2,3,第一步把1的因子和算出来,第二步把2的因子和算出来,第三步把3的因子和算起来,6的因子和酒是1的因子和+2的因子和+3的因子和。

草珊瑚的主页 草珊瑚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19
提问于:2011-06-02 13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恭喜

Daywei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51 | 2011-06-03 13:40
其他回答(2)
0

C语言啊

程序新青年 | 园豆:841 (小虾三级) | 2011-06-03 16:26
0

少了个头文件stdio.h

ttssrs | 园豆:82 (初学一级) | 2011-06-04 23:3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