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新手求急~~谁有C#教学视频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9-13 12:35
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本人学C#不足一个月,老师就叫我们用formwork做进销存系统,本人只想自己做,<br>那些现存做好的不要。。。(自己动手丰衣足食)<br>
like%'远远'%的主页 like%'远远'%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656
提问于:2008-08-25 14:4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同楼上WebCast,不过我以前看过一个什么论坛的视频,忘了叫什么名字了,公司的电脑里也没有,晚上回家给你找找看.

不过,读读别人写的,拿来改一下,也是不错的学习方法哦

有所为,有所不为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200 | 2008-09-09 11:03
其他回答(4)
0
看看合适不合适 http://tech.163.com/special/000915SN/stvs2005.html
启程 | 园豆:570 (小虾三级) | 2008-08-25 15:33
0
教学视频看起来太慢了,进销存系统很简单, 功能不复杂的话就是流水帐了. 自己先建好框架,然后根据要求分模块,然后根据具体需求来操作数据库,界面不要求太美观.
zjy | 园豆:3194 (老鸟四级) | 2008-08-25 16:54
0
呵呵,你得学会拿来主义呀! 其实在修改别人的代码 对自己也是一种学习, 其实新去一个公司最先做的事就是要先学会读别人的代码(尽管有时候代码很烂),其次,你才可以按照公司的现有模式做开发呀! 如果想看视频可以去微软的官方网站看看,挺多的。
金鱼 | 园豆:1090 (小虾三级) | 2008-08-27 15:21
0

看视频的话,推荐MS的WebCast,里面有很多非常不错的讲座!

网址:http://www.microsoft.com/china/msdn/events/webcasts/shared/Webcast/MSDNWebCast.aspx

李胜攀 | 园豆:319 (菜鸟二级) | 2008-09-06 00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