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上班一个月了,提不起精神来。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6-10 15:27

突然感觉没有了激情,不知道为什么,感觉现在很浮躁。

wangzx的主页 wangzx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7
提问于:2011-06-02 16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也才上班 两个多月吧

上班之前很期待 觉得会比在学校激情很多

上班了就知道 主要靠自觉 自己学东西 自己做东西 况且我觉得上班了学习新知识的环境反而比学校会好 也许是公司小 人比较少比较安静的原因吧

可以试试让自己变得有规律 找点有意义的事情做 比如坚持每天的锻炼 或者每天看几页杂志或者技术书什么的 有规律的生活才能让自己心静 不然总会觉得浮躁 什么都没时间 又经常没事干

Freelopp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5 | 2011-06-03 10:19
其他回答(5)
0

以前是兴趣爱好,但是上班之后就是工作了。

调整不好就会没激情。

就看你是怎么选择了。

金色海洋(jyk) | 园豆:290 (菜鸟二级) | 2011-06-03 06:46
0

梅莲芳 | 园豆:669 (小虾三级) | 2011-06-03 09:22
0

工作中的80%都是比较平淡的,因为你毕竟要完成东西交给客户,就像在学校每天上课一样,不是总很好玩,很有兴趣的
但是中间20%也是你学习成长和发现的过程,如果现在没有兴趣又不知道自己的兴趣,那就不要浮躁,自己慢慢去发现

这期间是要一个过程的,所以加油!

xiaoshipeipei | 园豆:215 (菜鸟二级) | 2011-06-03 15:52
0

我有时也会很浮躁,感觉自己什么也不会,但是那样很影响效率,与其浮躁不如多那些时间做点自己想做的。人生总是需要自己需找乐趣,否则真的很累。

ttssrs | 园豆:82 (初学一级) | 2011-06-04 23:14
0

正在实线枯燥的工作中...

like%'远远'% | 园豆:635 (小虾三级) | 2011-06-10 12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