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新手求急~~谁有C#教学视频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9-22 21:31
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本人学C#不足一个月,老师就叫我们用formwork做进销存系统,本人只想自己做,<br>那些现存做好的不要。。。(自己动手丰衣足食)<br>
like%'远远'%的主页 like%'远远'%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656
提问于:2008-08-25 14:4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教学视频看起来太慢了,进销存系统很简单, 功能不复杂的话就是流水帐了. 自己先建好框架,然后根据要求分模块,然后根据具体需求来操作数据库,界面不要求太美观.
zjy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194 | 2008-08-25 16:54
其他回答(1)
0
看看合适不合适 http://tech.163.com/special/000915SN/stvs2005.html
启程 | 园豆:570 (小虾三级) | 2008-08-25 15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