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正则表达式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9-08 20:50

字符串形式类似[asdf][adfdf|123][gdfdf],如何使用正则表达式获取[]中的内容

MyFavorite的主页 MyFavorit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9
提问于:2011-06-02 17:2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Regex regex = new Regex(@"\[(.*?)\]");
var matchs
= regex.Matches("[asdf][adfdf|123][gdfdf]");

foreach (Match m in matchs)
{
Console.WriteLine(m.Groups[
1].Value);
}

收获园豆:5
Jerry Chou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642 | 2011-06-03 09:53
其他回答(2)
0

楼上的忘记把两边的 []去掉了吧?

Daywei | 园豆:551 (小虾三级) | 2011-06-03 13:39
0

用零宽断言

(?<=\[)\w*?(?=\])

ailove | 园豆:382 (菜鸟二级) | 2011-06-04 10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