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 如何 动态构造地址栏参数

1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6-03 09:42

问题 如题:

如何动态 构造 地址栏参数问题

比如我从 a.aspx 页面 点击链接 带个参数到search.aspx 页面  。search 页面地址栏如下:

search.aspx?id=1

现在在 search 页面有 三个下拉框。一个是评分。一个是 类别 。一个是年份。

我要想实现  如果选择 了 评分  。跳转到 search.aspx?id=1&rate=1 页面

再选择 另外一个评分 比如5分就跳转到   search.aspx?id=1&rate=5

如果再选择了年份 就 跳转到  search.aspx?id=1&rate=5&year=2011

每次选择不通的条件之后 就跳转到 对应 条件参数的页面。。最后我想要根据 地址栏的参数 动态去数据库里查询。。。

有木有这方面的资料给参考!  或者给我思路。。谢谢。。这个问题困扰我一个下午时间了!!

西安-DB的主页 西安-DB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1-06-02 18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通过JS对Url拼接,应该可以实现,不过好像笨了些

收获园豆:20
梅莲芳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69 | 2011-06-03 09:21
感谢。我从别地方找到答案了!!分给你。
西安-DB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1-06-03 09:42
其他回答(3)
0

如果我没理解错的话,这个应该只要处理QueryString就能解决的吧?

七月霄雨 | 园豆:1282 (小虾三级) | 2011-06-02 20:57
0

search.aspx  QueryString 获取a.aspx传过来的id   至于search.aspx 三个下拉框,这个类似省市县三级联动。选择后构造url就好了。

jewely | 园豆:109 (初学一级) | 2011-06-02 22:58
感谢你的回答。。不过 三个下拉框 他们之间没有关系。而且 QueryString 传过来的 url 参数也是不固定的。。。
支持(0) 反对(0) 西安-DB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1-06-03 08:35
0

LZ有时间吗?可以跟我详细的讲讲这个内容吗,一直很困惑的。。。

囧月言炎 | 园豆:260 (菜鸟二级) | 2013-05-22 23:06

你好,字典集合保存数据

支持(0) 反对(0) 西安-DB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3-05-23 20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