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键词语过滤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6-04 14:58

我想做个论坛,但是用户发布的关键字,想把它过滤掉,有什么好方法,或者第三方插件,能一下子,把用户说的关键字一次性更改啊???求教???

rains的主页 rains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860
提问于:2011-06-03 11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设计一张表,需过滤的关键字,过滤后替换什么字

将这张表的数据缓存一个集合, 循环集合  判断集合的值时候存在与用户发布的字符中,如果存在则替换..

like%'远远'%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35 | 2011-06-03 12:28
那我是不是代写替换啊,因为我一次只能匹配一个关键词啊,匹配完了,在匹配下一个?
rains | 园豆:860 (小虾三级) | 2011-06-04 10:32
其他回答(1)
0

或者写一个函数,replace掉关键词

程序新青年 | 园豆:841 (小虾三级) | 2011-06-03 16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