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问dudu,关于博客园缓存和viewstate处理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7-12-08 21:03
<P>我查看了社区的右键源代码..发现没有一句跟.net有关联的代码.不过有一些页面虽然也有一句viewstate,不过真的很简洁..一点.net味道都没有..我想知道的是,,博客园是怎么处理viewstate和缓存的问题的.(我甚至连模板页的影子都没有看到,因为如果用了模板页,一些控件的命名会很容易就知道是否服务器控件了...)</P> <P>小弟笨拙...请赐教...</P>
(心)Shing Ye的主页 (心)Shing Y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5
提问于:2007-12-08 18:3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没用使用viewstate,没有使用页面级缓存。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778 | 2007-12-08 20:24
其他回答(1)
0
估计没有采取控件方式开发吧? 随意说的别打哦 嘿嘿
文's sky | 园豆:120 (初学一级) | 2007-12-08 19:1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