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学 linq 的 小问题?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6-15 09:41

var q =

    from o in db.Orders

    from p in db.Products

    join d in db.OrderDetails

        on new{  o.OrderID,p.ProductID} equals new{ d.OrderID, d.ProductID  }   into details  

    from d in details   

 select new    {        o.OrderID,        p.ProductID,        d.UnitPrice    };

为什么要再次  from d in details   ???

肉饽饽的主页 肉饽饽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5
提问于:2011-06-03 15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相当于将查询结果添加到新表里面,表名为details,所以要重新查找

收获园豆:15
蓦然回首的思念 | 小虾三级 |园豆:900 | 2011-06-07 14:19
其他回答(1)
0

你这个应该是连表查询吧

var q = from o in db.orders

    from p in db.products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join d in db.details on o.orderid equals d.orderid&&p.productid equals d.productid

    select new{

    orderID=o.orderid,

    productID=p.productID,

    UnitPrice=d.unitprice

     }

程序新青年 | 园豆:841 (小虾三级) | 2011-06-03 15:5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