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编程中一些用来设置用的参数要怎么保存?

1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8-21 14:40

比如一个内容管理系统。

它的 主页 分为 “技术文章”、“技术新闻”、“编程技巧” 等模块。

我想这些  文章 是按分类来显示到不同的模块中的。

但如果  客户把这些 “文章类别”作了修改,那不是 在主页上 对应的模块显示不出来了?

怎样防止和系统设置有关的参数不被用户修改?

wunaigong的主页 wunaigo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1-06-03 17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这应该是权限管理的问题吧,常见做法这些类别对于普通用户仅仅是个可供选择的下拉框,对于系统管理员来说,他们可以看到一个管理类别的链接,然后在一个单独的页面上对类别也就是模块进行管理

奖励园豆:5
七月霄雨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282 | 2011-06-03 19:31
其他回答(2)
0

客户不可能修改文章类别

yxf2011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1-06-03 17:31
0

如果有这个需求的话可以把这些写到数据库当中

麦田里的守望者 | 园豆:428 (菜鸟二级) | 2011-06-03 18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