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ookie的原理是什么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8-28 15:40
<P>当我们浏览一个网站比如新浪会要求你登录,有些内容才能看,可是你会发现,你用ie登录过了,但是如果用firefox可能就得再登录一遍,</P> <P>我们在程序里的WebBrowser好像有时也要再登录,对于访问同一个网站,cookie不是被所有浏览器所共享的吗?</P>
lexus的主页 lexus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0
提问于:2008-08-25 15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cookie就是服务器扔给用户代理(User Agent,浏览器或者其它与服务器打交道的程序)的数据,用户代理可以自行决定如何存储这些数据. 目前大部分浏览器都是自己玩自己的,不管其它浏览器. 但是理论上来说,只要你知道另一个浏览器是怎么存储cookie的,也可以与它共享.
deerchao | 大侠五级 |园豆:8167 | 2008-08-25 17:11
其他回答(7)
0
看看小甜饼吧。
roboth | 园豆:28 (初学一级) | 2008-08-25 15:51
0
每个浏览器都不共享的,IE和maxthon也不共享,尽管用的是同一个核心,session也是如此
司徒拔's Paradise | 园豆:480 (菜鸟二级) | 2008-08-25 16:02
0
浏览器不共享cookie
zjy | 园豆:3194 (老鸟四级) | 2008-08-25 16:42
0
cookie只不过是个客户端的文本而已 每个游览器存取cookie的规则基本都不同
小眼睛老鼠 | 园豆:2774 (老鸟四级) | 2008-08-25 17:12
0
cookie的原理是服务器通过浏览器保存到客户端的小文本文件,当浏览器再次请求服务器端时,会将cookie的值传给服务器端。 不同的浏览器不能共享cookie
玉开 | 园豆:8822 (大侠五级) | 2008-08-26 08:39
0
每个浏览器都不共享的,IE和maxthon也不共享,尽管用的是同一个核心,session也是如此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这个胡说八道了吧?IE和maxthon共享cookie 的.我现在就用遨游回复的 session是不共享的.这个即便是IE自身也是不共享的,但是如果IE开多标签页,这时候就共享session了.
波波塔 | 园豆:638 (小虾三级) | 2008-08-26 10:32
0
IE和遨游是共享cookie的 这个我有深切的体会 我在遨游上面输过的网址 在IE下拉地址也会出来 我的博客:HTTP://ASPX1314.CN
friendlinzh | 园豆:40 (初学一级) | 2008-08-26 13:0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