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QTCreator中点击buil的时候,跳出内存不能为read的错误。求解释 啊!!

0
悬赏园豆:20 [已关闭问题] 关闭于 2011-10-15 15:37

错误提示如下:

为项目testtest执行构建步骤 ...

正在启动 "h:\qtsdk\simulator\qt\mingw\bin\qmake.exe" H:\QtSDK\projects\testtest\testtest.pro -r -spec win32-g++

进程"h:\qtsdk\simulator\qt\mingw\bin\qmake.exe"崩溃。

构建项目testtest 时发生错误 (目标: Qt模拟器)

当执行构建步骤 'qmake'时

balabala已被注册的主页 balabala已被注册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2
提问于:2011-06-05 17:12
< >
分享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