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郁闷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6-07 14:01

在广州的小公司干了一年的网页开发,北大青鸟毕业的.当初学校推荐去的.做网站真快郁闷死我了特别是兼容性(发发牢骚)现在想去深圳哪里做编程..但可惜是我的学历是高中..有点不敢去.问问各位高人,有什么好建议吗?

菜鸟1号的主页 菜鸟1号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2
提问于:2011-06-05 23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能力最重要,怕什么学历,学历高就能力好吗

收获园豆:10
风拂泪微,独依竹阁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81 | 2011-06-07 10:08
其他回答(1)
0

楼上说的很对,能力最重要

王元勋 | 园豆:413 (菜鸟二级) | 2011-06-07 13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