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indows7和xp系统他们之间的各自优缺点有哪些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2-16 11:43

windows7和xp系统他们之间的各自优缺点有哪些?

问题补充:

他们各自的特征

rocking_liuwu的主页 rocking_liuwu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2
提问于:2011-06-06 17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IE9不支持XP
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171 | 2011-06-06 18:57
其他回答(1)
0

win7 安全性大大提高,但是占用资源。

 

winxp 简洁,没win7那么花哨

水墨.MR.H | 园豆:280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14 11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