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2.0怎么接收邮件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9-01 08:08
<P>C#2.0怎么接收邮件?</P> <P><FONT color=#999999>有的人说用Pop3,请问大家有没有例子,代码贴出来一个?</FONT></P>
小情的主页 小情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9
提问于:2008-08-25 17:2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private List<emailMessage> GetEmailsFromSMTPServer(string server, string username, string password, int port, bool ssl) { Messaging.EMail.POP3.Pop3MailClient pop = new Pop3MailClient(server, port, ssl, username, password); List<emailMessage> messages = new List<emailMessage>(); try { Regex date = new Regex(@"(?:Date:(?<date>.+))"); Regex from = new Regex(@"(?:From:(?<from>.+))"); Regex to = new Regex(@"(?:To:(?<to>.+))"); Regex subject = new Regex(@"(?:Subject:(?<subject>.+))"); Regex dateRegex = new Regex(@"\w+,(?<date>[^\+\-]+)[\+\-].+"); Regex matchSubject = new Regex(@"\#+(?<name>[^\#]+)\#+(?<id>[^\#]+)\#\#+"); string message = ""; pop.Connect(); pop.IsAutoReconnect = true; pop.ReadTimeout =180000; int NumberOfMails, MailboxSize; pop.GetMailboxStats(out NumberOfMails, out MailboxSize); if (NumberOfMails > 0) { for (int i = 1; i <= NumberOfMails; i++) { emailMessage m = new emailMessage(); pop.GetRawEmail(i, out message); m.mailindex = i; m.subject = subject.Match(message).Groups[1].Value; try { m.date = Convert.ToDateTime(dateRegex.Match(date.Match(message).Groups[1].Value).Groups[1].Value); } catch { m.date = DateTime.Now; } m.body = GetEmailBody(message);
roboth | 初学一级 |园豆:28 | 2008-08-25 17:38
其他回答(4)
0
http://www.cnblogs.com/deerchao/archive/2007/03/16/677355.html
deerchao | 园豆:8167 (大侠五级) | 2008-08-25 22:27
0
这个你GOOGLE下一大堆的 要学会利用google 我的博客:http://aspx1314.cn
friendlinzh | 园豆:40 (初学一级) | 2008-08-26 12:58
0
你先看看Pop3的协议,几个命令交互后就可以了
横刀天笑 | 园豆:230 (菜鸟二级) | 2008-08-26 14:57
0
问一句,你的邮件服务器是什么?不同的服务器可以使用不同的方法。
West | 园豆:1095 (小虾三级) | 2008-08-26 16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