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使用javascript获取每个TD的值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6-07 15:41

请教一下,

var source_html = <td class="center">alice</td> <td class="center">summer shoe</td><td class="center">468.00</td>

现在的问题是如何使用jquery获取每个td的值.

denli的主页 denl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
提问于:2011-06-07 11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<table id="tab"><tr><td class="center">alice</td> <td class="center">summer shoe</td><td class="center">468.00</td></tr></table>
jQuery获取td的text
var tr = $("#tab tr:first");//第一个tr 
var tds = tr.children();//所有td
$(tds[0] ).text() 就是 alice

收获园豆:5
码尔代夫iimax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138 | 2011-06-07 11:43
首先感谢指点!
遗憾的是,source_html的值为一长长的字符串,实际上一个DOM对象:HtmlTableElement.
需要实现的是直接循环这个字符串,然后获取到alice的值。
denli | 园豆:19 (初学一级) | 2011-06-07 13:12
你可以把字符串转化为dom 然后再获取
码尔代夫iimax | 园豆:3138 (老鸟四级) | 2011-06-07 14:09
其他回答(1)
0

要么你就用正则!

dail | 园豆:630 (小虾三级) | 2011-06-07 14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