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Nbear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9-01 19:49
<P>不知道现在Nbear怎么样了?在Teddy那也没有说明,已经好久没更新了?</P>
UltraLee的主页 UltraLe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0
提问于:2008-08-25 18:0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谢谢对NBear的关心,最近确实有点忙,另外,也在头疼NBear的发展方向,暂时没有新的想法,希望多听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。
Teddy's Knowledge Base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55 | 2008-08-26 09:33
其他回答(3)
0
去NBear官方网站看看吧,可能Teddy最近比较忙。 http://www.nbear.org/
TerryLee | 园豆:3300 (老鸟四级) | 2008-08-25 18:12
0
我也是Nbear的用户
工本 | 园豆:150 (初学一级) | 2008-08-26 13:53
0
不一定要发展,把原来的文档视频整整,学学subsonic啊
lexus | 园豆:0 (初学一级) | 2008-08-26 19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