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读取 app.config 里面 的 配置信息 ?.net framework 2.0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6-26 13:05

app.config 信息如下

<?xml version="1.0" encoding="utf-8" ?>
<configuration>
<configSections>
<sectionGroup name="userSettings" type="System.Configuration.UserSettingsGroup,
System, Version=2.0.0.0, Culture=neutral, PublicKeyToken=b77a5c561934e089" >
<section name="Model.set" type="System.Configuration.ClientSettingsSection, 
System, Version=2.0.0.0, Culture=neutral, PublicKeyToken=b77a5c561934e089" allowExeDefinition="MachineToLocalUser" requirePermission="false" />
</sectionGroup>
</configSections>

<userSettings>
<Model.set>
<setting name="Connection" serializeAs="String">
<value>Data Source=192.168.0.254;Initial Catalog=DB;User ID=fhz;Password=fhzadmin;</value>
</setting>
<setting name="Path" serializeAs="String">
<value>D:\code\</value>
</setting>
</Model.set>
</userSettings>
</configuration>

怎么读取呢????

ConfigurationManager.AppSettings["Connection"].ToString();

读不到呃  

dbfox的主页 dbfox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
提问于:2011-06-07 22:2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<appSettings>

    <add key="Connection" value="Data Source=192.168.0.254;Initial Catalog=DB;User ID=fhz;Password=fhzadmin;" />

  </appSettings>我记得是这样写的。。。要不我也不知道怎么读取

叶落丶凌乱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85 | 2011-06-09 08:48
其他回答(4)
0

应该能读到的一般情况下ConfigurationManager.AppSettingd[""].Tostring();或者ConfigurationManager.ConnecString.Tostring();来读取的

网络技术爱好者 | 园豆:398 (菜鸟二级) | 2011-06-08 08:04
0

app.config 应该这样写吧

<appSettings>

    <add key="Connection" value="Data Source=192.168.0.254;Initial Catalog=DB;User ID=fhz;Password=fhzadmin;" />

  </appSettings>

慧☆星 | 园豆:5561 (大侠五级) | 2011-06-08 10:57
0

 public static string FZJG = System.Web.Profile.ProfileBase.Properties["FZJG"].DefaultValue.ToString();

这样读试试

真名一世 | 园豆:215 (菜鸟二级) | 2011-06-08 17:33
0

string connection=ConfigurationManager.AppSetting["Connection"].ToString();

程序新青年 | 园豆:841 (小虾三级) | 2011-06-09 10:2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