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周末还在coding的哥们聊聊,对我们这些开发人员来讲,IT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1-13 18:09
<span class="big">周末还在coding的哥们聊聊,对我们这些开发人员来讲,IT目前比较热门研究的是啥? 社会化网络(SNS)?</span>
Charleston的主页 Charlesto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
提问于:2007-12-08 22:1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基础是最重要的.
"鸟巢"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75 | 2007-12-10 17:08
其他回答(9)
0
WEB N.0..
海洋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07-12-09 10:56
0
WEB N.0这个不用说也知道...现在比较热门的的确是SNS,现在博客园也有了sns的影子了.比如这个社区...
(心)Shing Ye | 园豆:125 (初学一级) | 2007-12-09 11:13
0
CNBLOGS新社区也算SNS? 表拿SNS当时尚。。。。深入研究下他的机理。
cnlamar | 园豆:115 (初学一级) | 2007-12-09 11:37
0
没有最热门,只有更热门。
Game_over | 园豆:260 (菜鸟二级) | 2007-12-09 22:41
0
乱世,什么都热门,什么都有人抢,一团糟……
丁学 | 园豆:18530 (专家六级) | 2007-12-10 08:58
0
微软新出来的都很热门,能不能走的长久就是让我们来帮他测试,还是掌握好基础和该掌握的,眼睛可不能花了
AndyFish | 园豆:1575 (小虾三级) | 2007-12-10 10:49
0
没有最热门,只有更热门。
林中路 | 园豆:210 (菜鸟二级) | 2007-12-10 14:03
0
苦练基础 奋斗!!!
JesseZhao | 园豆:305 (菜鸟二级) | 2007-12-10 18:02
0
一句话,热门的就是业务,通俗的就是生意.
zjy | 园豆:3194 (老鸟四级) | 2007-12-16 17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