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inform,DataGridView中,实现后退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1-09 10:03

比如修改其中一项之后,需要后退,返回上一步的操作,需求是可以后退到第5步的操作,,怎么做。。。 求教!!!

lice的主页 lic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7
提问于:2011-06-09 11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修改时把操作修改的数据内容的原值、修改值和字段ID记录下来,另外记录时可以删除多余的最早的一些记录

收获园豆:10
七月霄雨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282 | 2011-06-09 22:11
其他回答(1)
0

用Stack实现,保存序列化的状态!

收获园豆:10
刘少侠 | 园豆:290 (菜鸟二级) | 2011-08-19 17:0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