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重写成HTML后,遇上真正的HTML,急~~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8-26 22:50
<P>我的网站当中把ASPX后缀全部映射成了HTML后缀,在IIS中也设置过了,但是现在公司有一个纯HTML的子目录,要放在公司网站目录下,可是不能正常显示HTML网页。请问应该怎么做。</P>
chaoren1641的主页 chaoren1641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0
提问于:2008-08-26 08:4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有两种方法解决 第一种:将aspx到html的映射修改为到shtml的映射,这种方法对性能有好处,因为iis对静态文件的处理速度要远大于aspx文件的处理,缺点是需要修改程序中的已经映射的url地址 第二种:修改处理HTML后缀的Handler,在url的路径指向纯html子目录时,可以用Response.WriteFile(filePath)直接输出对应的html文件。
玉开 | 大侠五级 |园豆:8822 | 2008-08-26 09:06
其他回答(2)
0
一般都是handler的问题 ..自己写一个处理 就是楼上第2种方法!
Allie | 园豆:707 (小虾三级) | 2008-08-26 09:28
0
第二种:修改处理HTML后缀的Handler,在url的路径指向纯html子目录时,可以用Response.WriteFile(filePath)直接输出对应的html文件。
zjy | 园豆:3194 (老鸟四级) | 2008-08-26 09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