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工作流问题请教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9-08 20:52

在自定义工作流设计器中如何设置流程参数?
在自定义工作流设计器中设计工作流时,如何将工作流中自定义活动的值传递到下一个自定义活动中?

问题补充:

流程不涉及到持久化,因此没有使用数据库.在工作流设计器设计好流程后,在宿主机程序运行.在宿主机程序中如何与流程之间传递参数?

MyFavorite的主页 MyFavorit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9
提问于:2011-06-09 18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简单的工作流就是把客户的手动纸张化得工作用程序设计出来。可以用数据库字段来标识一个流程的状态;以简单的文件流转来说:首先建立起用户角色之间的从属关系。然后从低级角色一直流转到高级角色。一级级的审批。

收获园豆:10
青牛客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62 | 2011-06-09 18:40
其他回答(1)
0

你还没有说明你用的什么工作流程引擎。

让别人如何回答你的问题。

http://ccflow.org  参考一下开源的asp.net 工作流程引擎吧。  

驰骋工作流 | 园豆:207 (菜鸟二级) | 2012-02-06 22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