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

关于.net 3.5 Sp1的asp.net routing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
<P>资料中说asp.net routing支持asmx,没想出来该如何实现,哪位前辈知道一些的,能否提供些思路?</P>
轩辕枯藤的主页 轩辕枯藤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0
提问于:2008-08-26 10:1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从官方的说明来看,IRouteHandler必须生成IHttpHandler,但是asmx并不是IHttpHandler,所以应该不行的吧……
Gray Zhang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7610 | 2008-08-26 15:51
其他回答(2)
0
关注……
MushRoom_lb | 园豆:275 (菜鸟二级) | 2008-08-26 10:35
0
惭愧,08一直没用上
zjy | 园豆:3192 (老鸟四级) | 2008-08-26 10:48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