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寻求一个文本编辑器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8-26 17:43
<P>有没有这样的编辑器。 重要在于:</P> <P>1 可以本地上传图片或网上图片超链接到文本编辑器里编辑。 这个是最重要的。</P> <P>2&nbsp; 其他的基础功能必须有。</P> <P>&nbsp;就这两点。 各位推荐一下。</P>
不若相忘于江湖的主页 不若相忘于江湖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1
提问于:2008-08-26 10:5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FCKeditor控件,这个控件应该可以的,你用下
像一句广告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35 | 2008-08-26 12:01
其他回答(5)
0
你的意思是看图片的2进制的代码么??如果是的话就用NOTEPAD++就行
hghsdf | 园豆:165 (初学一级) | 2008-08-26 11:00
0
好像不行,如果插入到文本框里的图片要在本地显示的话,必须先上传到服务器,因为 无论是HTML还是JS都无法操作本地的图片,这是浏览器的安全性所决定的 所以图片和文本只能分两次上传,不过现在大部分编辑器如FCK等都可以实现在插入时上传图片,文字完成后再上传文字,其实觉得应该没什么影响,只是插入图片时显示得比较麻烦也比较慢
丁学 | 园豆:18530 (专家六级) | 2008-08-26 11:31
0
是让用户可以编辑图像,完后再上传吗, 没明白,因为刚一开始我想回答是用word最好了,但又觉得自己好像锈逗住了。
Annie | 园豆:396 (菜鸟二级) | 2008-08-26 13:37
0
在.net中有许多别人写好得文本编辑控件,只是一个dll引用一下放进工具箱,你就可以像使用普通控件那样拖上去用了,网上很多啊
敏熙 | 园豆:0 (初学一级) | 2008-08-26 15:52
0
楼主的意思是浏览器中使用的编辑器, 上传图片后,可以在编辑器中修改刚刚上传的图片,再上传至服务器端.
zjy | 园豆:3194 (老鸟四级) | 2008-08-26 16:0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