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 Forms认证时Cookies会自动延长时间是怎么实现的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7-07 12:45

如题,比如我的过期时间为1分钟,当最后10秒我刷新页面时,过期时间就会再加上一分钟,我查看了Forms身份认证的源码但未找到,求高的解答之

鲜宏的主页 鲜宏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2
提问于:2011-06-11 11:4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当最后10秒我刷新页面时,过期时间就会再加上一分钟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应该是变成1分钟吧

SlidingExpiration的过期策略

收获园豆:20
上不了岸的鱼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613 | 2011-06-11 15:13
SlidingExpiration,非常感谢,已找到突破口
鲜宏 | 园豆:132 (初学一级) | 2011-06-11 15:51
其他回答(1)
0

这个应该是你刷新后 那过期时间又重新计算。。。

随风浪迹天涯 | 园豆:932 (小虾三级) | 2011-06-11 13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