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ie6/7中弹出层绑定radio值不起作用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6-14 07:31

/*将选择的数据绑定到表单中*/
$(
".update").click(function() {

$(
".update").colorbox({ width: "350px", height: "230px", inline: true, href: "#edit_colorbox" });

var id = $(this).parents("tr").children(".hasID").text(); //编号
var name = $(this).parents("tr").children(".hasName").text(); //名称
var status = $(this).parents("tr").children(".hasStatus").text(); //状态

$(
"#edit_id").val(id);
$(
"#edit_title_name").val(name);
$(
"input[name='edit_status'][value='" + status + "']").attr("checked", true);
});
可以获得status值,但是在ie6/7的弹出层的绑定中不起作用。哪位大神碰到过这种情况?

Allan GC的主页 Allan GC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0
提问于:2011-06-12 13:4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得用live方法进行绑定

收获园豆:100
慧☆星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533 | 2011-06-13 09:09
谢谢。much
Allan GC | 园豆:50 (初学一级) | 2011-06-14 07:32
其他回答(1)
0

看了好几遍你的这个JQuery代码,没有发现什么代码有问题。。。

随风浪迹天涯 | 园豆:932 (小虾三级) | 2011-06-12 21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