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我现在心情很纠结,希望博友能帮我给我点建议!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6-19 14:18

我先在一个小公司做实习生,我这个月上了接近30多天班,老板就给我了900元钱,我下个月还是得领那么多,大家我是否还应该干下去呢,我上班的时间几乎没有耍,不是做静态页面(我的div+css自认为还可以哈),就是修改bug,唉修改bug更恼火,做这个网站的人和我技术差不多,但是他比我在公司待的时间长一些哈,就技术而言我想现在应该可以做开发了哈,asp.net 三层架构和asp.net mvc都能做,唉现在心情很纠结啊,希望各位博友帮我出一下主意哈,我到底是否应该换一个工作呢!

sunboyone的主页 sunboyon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00
提问于:2011-06-12 16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实习的时候关键还是要静下来学点东西,不要感觉自己的技术和同事差不多了就满足了,首先你要知道程序员不是会编程就可以了,只会编程的那不是程序员是个编程的机器,我们除了编程还应该学习业务上的一些事,要能了解需求部门到底要的是个什么样的软件,要会与人沟通,还应该知道程序为什么要这样设计,能有自己的一些想法,甚至自己能够做出一个良好的设计,特别是小公司能学得需要学习的东西有很多,实习期钱虽然少,但如果认真去学,你会发现收获的远远超过这些薪资。如果你认为自己的能力完全可以胜任一些难度高一些的工作,可以向老板提出来让自己参与进去试一下,很多事情你不做出一些成绩来,别人是不会认可的,关键还是端正态度

七月霄雨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282 | 2011-06-12 21:59
谢谢!
sunboyone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1-06-12 22:47
其他回答(3)
0

要是觉得对自己能力提升没有多大帮助的话,我建议你还是早闪为好。

dwwwing | 园豆:661 (小虾三级) | 2011-06-12 19:32
谢谢!
支持(0) 反对(0) sunboyone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1-06-12 22:46
1

实习怎么说呢,能学到东西就最好了。其实,我和你的情形一样,不过我现在是在HP做实习生,一天40的补助,不过就是天天培训。。。我觉得嘛 出来混的,得静下来心来。

我讲师说过一句话:八小时的工作是生存,八小时工作是成功的投资。我想 你愿意为你以后的成功累积资本!~不管怎么说,我都希望我们能过的好好的。加油!~。。

祝你以后的事业一帆顺风。

随风浪迹天涯 | 园豆:932 (小虾三级) | 2011-06-12 21:12
现在还招人吗?
支持(0) 反对(0) sunboyone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1-06-12 22:47
0

看下目前公司的团队的中坚力量,和团队氛围是否对于你有很大的帮助。做一下对比吧 给自己一个计划,刚出来不要太在乎钱。当你的水准够了。钱不是问题

法天贵真 | 园豆:645 (小虾三级) | 2011-06-13 10:0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