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急需前辈指点

1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7-02 20:59

本人都是靠自学.net、asp.net,对html,css,javascript,JQuery,ajax,ado.net,sql,asp.ne等产有一定熟悉,很多知识点都了解,也能做出小小功能之类,但对整个网站开发之类无从下手,而且也没有相关之类教程。
急需各位前辈指点下,往下要如何学习?
我也到过一些源码网站下载源码学习,有些还能看懂,模模糊糊,对这些源码应该如何看与学习,能详细说下?

问题补充:

各位前辈,你们自学的路程又将是怎样的?能详细给我说下?

IT小猪的主页 IT小猪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7
提问于:2011-06-12 20:3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不知道我说的对或不对。其实,看了你的情况和我基本差不多吧,所以我建议是自己做个东西。比如一个个人网站之类的啊。。。因为一个小网站,可以把你所学的全部都整合起来,做完之后 你会觉得能提高很多。

比如,我在前段时间花2个月的时候 把毕业设计OK了。就整合了你说的,做完后一便 觉得自己提高了不少。

所以 在项目中成长这句话不假。

祝你好运吧!~.NET工程师。

收获园豆:50
随风浪迹天涯 | 小虾三级 |园豆:932 | 2011-06-12 21:08
嗯,说的不错,我也尝试过做一个小小的网站,不过,思路总是上不去!
IT小猪 | 园豆:77 (初学一级) | 2011-06-12 22:01
其他回答(2)
0

如果时间充裕,可以自发开始一个项目

从需求分析,项目计划,项目详细编码,进度控制,过程编码测试,完善发布,走一个完整的流程

你会学到很多,同时巩固很多已有的知识。

Yo.Chen | 园豆:225 (菜鸟二级) | 2011-06-13 10:12
0

搞个自己的个人网站  最好有些风格   这样的会融合所有的知识   而且也为自己做下宣传何乐而不为

法天贵真 | 园豆:645 (小虾三级) | 2011-06-13 11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