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 中 将 类的实例 转化为 byte[] 并将 byte[] 转化为 原实例 ~~~~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6-13 12:31

如题 求指点 。。。。

自己 没想到什么 好办法  求大哥  分享一下 ~~~~~

菜田小鸟的主页 菜田小鸟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0
提问于:2011-06-12 21:3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BinaryFormatter类。

收获园豆:10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5 | 2011-06-13 09:21
呵呵 我自己想了方法 呵呵 挺好用的 谢谢 了
菜田小鸟 | 园豆:110 (初学一级) | 2011-06-13 12:23
其他回答(1)
0

这中情况叫序列号和反序列化

慧☆星 | 园豆:5533 (大侠五级) | 2011-06-13 09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